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萨诺有可能回到罗马?难辨新闻真伪,所以就暂时放在沙漠地带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8-17 11:41:55 | 只看该作者
[em05] 我看到这个消息相当欢乐
32#
发表于 2011-8-17 14:33:5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卡萨诺、阿奎拉尼、博沃一起回来,正好一前锋一中场一后卫
33#
发表于 2011-8-17 14:55: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好,好久不见
34#
发表于 2011-8-17 17:11:5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_mylove</I> 于 2011-8-17 10:3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5861&amp;ptid=275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请问最后几人成行
</P>
<P>&nbsp;</P>
<P>就一个,还是我以前就认识的...</P>
35#
发表于 2011-8-18 19:3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的帖子

卡麻子真心算了。。。
阿奎拉尼可以有!
36#
发表于 2011-8-18 20:05:2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fmelon</I> 于 2011-8-17 14:5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5911&amp;ptid=275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好,好久不见
</P>
<P><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border=0 smilieid="50">&nbsp;</P>
37#
发表于 2011-8-18 20:43:58 | 只看该作者
算了,那凉快那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4 , Processed in 0.2239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