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国王德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wenhbroma等重口味要求 自爆一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3-20 19:10: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3-20 18: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3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2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smilieid="53"> 我不脑残
</P>
<P>晕</P>
<P>脑残 </P>
<P>我一直很纳闷</P>
<P>谁定义的</P>
<P>我同事家孩子几乎都是90后</P>
<P>都不错</P>
<P>哪个年代都有不行的 </P>
<P>只是个别的</P>
32#
发表于 2011-3-20 19:12: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3-2011 19: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54&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晕脑残 我一直很纳闷谁定义的我同事家孩子几乎都是90后都不错哪个年代都有不行的 只是个别的
</P>
<P>&nbsp;</P>
<P>&nbsp;</P>
<P>说的有道理,只能说现在媒介发达了</P>
<P>所以脑残的那些人全部都喷发出来被人所知就被扣上了帽子</P>
<P>原来没有那么发达,脑残可能也就一个村子,一个居民区的人知道···</P>
33#
发表于 2011-3-20 19:13:3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自爆好RP
34#
发表于 2011-3-20 19:15:14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各种基友骚扰楼主~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9:16:31 | 只看该作者
[em07]  因为我们这代人还不是社会的中坚力量 没有话语权 ZG不就这样么?
现在怎么骂80后的少了?因为他们渐渐掌权了....
36#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9: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的帖子

看你这签名就不是啥正经人....  东京热公司的吧?
37#
发表于 2011-3-20 19:17: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洗澡速度啊····这么快
38#
发表于 2011-3-20 19:19: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边刷新了无数次都是一个红叉诶···算了算了看球~~
39#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9: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8# 的帖子

我还没洗呢 不洗了....  我在百度贴吧发个贴你就看见我了  81117751 账号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9:20:2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吧
41#
发表于 2011-3-20 19: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速度去了···
42#
发表于 2011-3-20 19:23: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蒙诶····我不安的扭动着···今晚人品大大的够了····
楼主9几的啊···
43#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9:24:56 | 只看该作者
[em07]  .... 你还挺HI哈 90的啊
44#
发表于 2011-3-20 19:26:2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那是我对美男和美女都没有免疫力嘛···

我也是90后耶··那你说不定比我大一点··你那个星座滴?
45#
发表于 2011-3-20 19:28: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0 19: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55&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nbsp; 说的有道理,只能说现在媒介发达了所以脑残的那些人全部都喷发出来被人所知就被扣上了帽子原来没有那么发达,脑残可能也就一个村子,一个居民区的人知道···
</P>
<P>同理</P>
<P>你也不是一个偏见的人</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3293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