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31 15: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0065&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可能是因为长的像朱骏的缘故吧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31 1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0068&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申明一点 很朱骏 是个中性词 新婚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211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