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19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庆祝卢卡到来,上我婚纱照了,大家轻点拍砖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31 15:47:39 | 只看该作者
娶了个警花。。。不错哦!!!瓦卡卡!!
女的很漂亮,为虾米男的越看越觉得碍眼呢?!?!
[em05]
32#
发表于 2009-12-31 15:50:4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因为长的像朱骏的缘故吧
33#
发表于 2009-12-31 15:55:17 | 只看该作者
申明一点   很朱骏 是个中性词  

新婚快乐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5:5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31 15: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065&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可能是因为长的像朱骏的缘故吧
我杯具了,朱骏有我这么帅的啊……
35#
发表于 2009-12-31 15:59: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31 1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068&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申明一点 很朱骏 是个中性词 新婚快乐
</P>
<P>在申城,可不是一个好的词眼。</P>
36#
发表于 2009-12-31 16:30:13 | 只看该作者
26 看来你们越南的伙食不错啊!
哈哈!很领导!
37#
发表于 2009-12-31 19:12:47 | 只看该作者
郎才女貌啊
38#
发表于 2009-12-31 20:10:12 | 只看该作者
哟~~~26哇~~~

很和谐很幸福很羡慕~~~~~~~~~~~~[em10]
39#
发表于 2010-1-1 10:45:59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来晚了~
高清无码的,必须赞一个的!
40#
发表于 2010-1-1 10:50:10 | 只看该作者
单身的受刺激了 [em19]
41#
发表于 2010-1-1 11:13:40 | 只看该作者
猛一看还真像,仔细一看还是有点像。。。。。。
42#
发表于 2010-1-2 18:06:25 | 只看该作者
beauty
43#
发表于 2010-1-2 20:25:53 | 只看该作者
尽快有宝宝,人生大事就全乎了![em08]
44#
发表于 2010-1-2 21:57:26 | 只看该作者
[em07]  男生有点象那个央视那个梦想剧场那个盲人。。。 杨什么来的?
祝你们幸福
45#
发表于 2010-1-5 15:34:0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26进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9 , Processed in 0.3491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