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品人品,自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3 22:33:38 | 只看该作者
兰州RP已经把对门完爆了!

对门欧联杯小组提前一轮被淘汰!
32#
发表于 2009-12-4 09:04:4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赞下一哥RP顺便参观老大和嫂子DQMQ,哈哈
33#
发表于 2009-12-4 13:09:31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照的?
34#
发表于 2009-12-5 16:53:33 | 只看该作者
旗子好乱哈哈哈
35#
发表于 2009-12-5 18:16:55 | 只看该作者
棋子过年回国么?我需要UGG。。。
36#
发表于 2009-12-5 19:15:1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灌水帖非旗帜莫属了~~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9:5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12-5 16: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561&amp;ptid=245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旗子好乱哈哈哈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9:59:4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大家都需要UGG。。。。
39#
发表于 2009-12-6 01:58:52 | 只看该作者
旗子怎么不泡个外国妞呢?
40#
发表于 2009-12-6 16:44:10 | 只看该作者
我暂时用不上UGG[em05]
41#
发表于 2009-12-7 01:52:49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帅哥美女,羡慕啊
42#
发表于 2009-12-7 04:57:20 | 只看该作者
<P>就看一个的RP了</P>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9:11:47 | 只看该作者
多么强大的RP。。。。[em03]
44#
发表于 2009-12-7 09:42:52 | 只看该作者
需要UGG的理由主要有两个:第一,今年真TNND的冷;第二,UGG在欧洲真TNND的贵。。。
45#
发表于 2009-12-7 09:48:02 | 只看该作者
进来膜拜神针一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261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