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ssan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自爆可以赢球(为了欧洲联赛正赛第一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9-18 10:51:15 | 只看该作者
要美女自爆才能赢球。
32#
发表于 2009-9-18 10:52:50 | 只看该作者
没把heroine爆出来,可惜了..
33#
发表于 2009-9-18 15:17:4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帅哥不行,真的需要美女来自爆。
34#
发表于 2009-9-18 20:2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9-17 20:09 发表


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em07]
35#
发表于 2009-9-19 00:05:19 | 只看该作者
下次还是美女来自爆把。。。。
36#
发表于 2009-9-19 00:15:2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9-17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558&amp;ptid=24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自爆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胜局哈<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37#
发表于 2009-9-19 00:52:32 | 只看该作者
<P>看来正面自爆赢球定律</P>
<P>&nbsp;</P>
<P>应该在这次失败的实践后,做出修正说明:</P>
<P>&nbsp;</P>
<P>正面自爆,自爆者应当是<FONT color=red>看着镜头</FONT>自爆[em07]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9 , Processed in 0.2738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