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9:45:5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9-13 0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4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P>
<P>&nbsp;</P>
<P>晕~~你啥时候看过的?囧死了~~就算你看过,也可以假装没有看过嘛~~</P>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9:46: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09-9-13 00: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57&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M原来是学管理学的啊,09年毕业的吗?
</P>
<P>&nbsp;</P>
<P>我是被管理的~~恩,今年毕业的~</P>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9:47:3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12: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112&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脸都看不清。。。强烈要求上大图。。。
</P>
<P>&nbsp;</P>
<P>sun之~~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爆?</P>
34#
发表于 2009-9-13 22:2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1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184&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sun之~~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爆?
我爆张标准的,你按照我的尺度爆,怎么样?
35#
发表于 2009-9-13 22:54:03 | 只看该作者
正面定律,imba
36#
发表于 2009-9-13 22:56:11 | 只看该作者
晕倒····这绝对是照景色的··[em04]
37#
发表于 2009-9-13 22:56:45 | 只看该作者
今后比赛前有自爆者

欢迎

但必须正面自爆,不能抬头低头摇头点头。。。。。
38#
发表于 2009-9-13 22:59:26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不赢球 我就自爆
39#
发表于 2009-9-13 22:59:44 | 只看该作者
<STRONG><FONT color=red size=7>3B IMBA</FONT></STRONG>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3:01: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3 22: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57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爆张标准的,你按照我的尺度爆,怎么样?
</P>
<P>&nbsp;</P>
<P>你先随便爆张我看看~~</P>
41#
发表于 2009-9-13 23:05:34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延续了自曝赢球守恒定律。
42#
发表于 2009-9-13 23:09:46 | 只看该作者
看完照片肚子饿了
43#
发表于 2009-9-14 01:54:55 | 只看该作者
球队赢球你才是头号功臣!
44#
发表于 2009-9-14 03:25:11 | 只看该作者
3B好样的
45#
发表于 2009-9-14 06:20:49 | 只看该作者
3B立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6 , Processed in 0.4288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