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9-13 20:2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pa 于 2009-9-13 19:34 发表

 
谁有音频或者视频
发上来大家提前学习啊

<div><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a></div><div>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div><div>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div>
32#
发表于 2009-9-13 20:46: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3 20: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21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
</P>
<P>&nbsp;</P>
<P>亲爱的GT,国内看不了Youtube</P>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2:40:03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damianotommasi.it/
胡子个人官方网站
9月9日刚更新过
他会写一些英文,球迷们有意的话可以注册来留言
34#
发表于 2009-9-14 11:37:46 | 只看该作者
MS票子不贵,我星期天上好课就来
35#
发表于 2009-9-14 21:21:43 | 只看该作者
顶起!
36#
发表于 2009-9-14 22:07:31 | 只看该作者
球场外面有避风塘,就在轻轨出口
37#
发表于 2009-9-14 22:24:12 | 只看该作者
LS比我对上海还要了解啊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22:41: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3 20: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21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paecTdDmk哈我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最开始就是CORO TOMMASI!很好学很容易上口,上海帮的各位加油哈~
</P>
<P>&nbsp;</P>
<P>下载来听了……</P>
<P>话说这歌有调子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让我学会集锦的配乐歌曲还差不多,前面那段就……<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39#
发表于 2009-9-14 23:02:22 | 只看该作者
N久米上YH
白天上班就在想是不是快到SH帮BH的时候了
果然有组织
星期天晚上我没问题哈[em05]
40#
发表于 2009-9-14 23:37:39 | 只看该作者
哇~惊现CJS
41#
发表于 2009-9-14 23:48:53 | 只看该作者
<P>我去的,但是朋友已经帮我搞了一张票子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42#
发表于 2009-9-15 08:55: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9-14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33&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久米上YH 白天上班就在想是不是快到SH帮BH的时候了果然有组织星期天晚上我没问题哈<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nbsp;</P>
<P>STA 你隐身很久了 这次终于出动撩</P>
<P>要拿出你去蹲希尔顿的bh气势哈</P>
43#
发表于 2009-9-15 09:03: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
44#
发表于 2009-9-15 09:38:39 | 只看该作者
报名一个!卡门票子帮我搞定,请你吃烧烤
45#
发表于 2009-9-15 13:15:17 | 只看该作者
先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4 , Processed in 0.3995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