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_mylov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DDR'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9-3 11:12:53 | 只看该作者
恩,我喜欢和少数人站在一起……
32#
发表于 2011-9-3 11:30:38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拉涅利下课的时候,把老拉骂成屎的有多少,骂的比“MDDR”骂光头难听的又有多少。这些年骂罗塞拉的数不胜数,这会儿全偃旗息鼓了,全变成“罗马传统”的坚定捍卫者了。就几天以前,说萨巴DB是两个二B的又有多少,现在呢?
不是说人多说的话就是对的,MDDR最近有些发言是有点过,个人也不同意,但是也没必要这么多人围剿一个非逼得人家认错改口什么的,否则反攻倒算起来,当初骂过拉涅利骂过罗塞拉骂过萨巴的这么多人,怎么就没人发个帖说骂过人的一个个来赔礼道歉不改口不罢休呢?谁没说错过话,谁没作过什么错误的判断,就因为所谓“光头党”、“托蜜”多,就可以来造势党同伐异么?说MDDR人身攻击观点怪异的,谁敢把自己所有发帖纪录贴出来表示自己有这个资格对人家指手画脚的?反正我没这个资格。
33#
发表于 2011-9-3 12: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拉涅利黑,但我欣赏他给罗马防守上以及精神上带来过飞跃性的提升。我不喜欢罗塞拉,但我明白她对罗马是全身心的投入。个人喜好很正常,但各种指鹿为马,各种鸡蛋挑骨头,一无是处,一黑到底,我只能说你是个低级喷子,出来哗众取宠
34#
发表于 2011-9-3 12:25:58 | 只看该作者
骂过拉倒,道歉没门,罗塞拉普拉德光头老拉……
35#
发表于 2011-9-3 12:32:15 | 只看该作者
<P>反过光头,质疑过新管理层。老拉罗塞拉没骂过</P>
<P>要说站队,谁没有队?有喜欢老罗马的,有喜欢新罗马的;有喜欢光头的,有喜欢老拉的。</P>
<P>不同意见好好说话就是了。立场观点不同,讨论是好事。观点新颖也是好事,但关键是个方式的问题了</P>
<P>&nbsp;</P>
<P>&nbsp;要是不想翻前几年的帖,就去现在那个帖里看看好了。从头到尾是谁在无中生有,混淆视听,偷换概念,人身攻击</P>

[ 本帖最后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9-3 12:51 编辑 ]
36#
发表于 2011-9-3 12:45: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青衫磊落离歌黯</I> 于 2009-9-4 18:5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449&amp;ptid=240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到是很欣赏 "杨志" 观点很犀利 虽然语气有时象喷子,但至少别人能有自己的意见 我挺"杨志"<IMG alt=[em26]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P>2年过去了 还是这个观点<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37#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3:59: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逝者如斯夫  过得太快了  一晃就又老了两岁了[em04]
38#
发表于 2011-9-3 14:39:20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这个坟挖得好 看看咱们的青春
39#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4:53: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两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跳槽娶妻生子 人生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大半[em08]
40#
发表于 2011-9-3 15:10:30 | 只看该作者
两年了,活跃的还是那么几个人啊。
41#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5:13:31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两年试试 估计又会有很大一批人消失了
42#
发表于 2011-9-3 15:23: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冠军,没有巨星加入,自然很难吸引新球迷。要是10年前没有那个冠军,没有那么多球星,这里人还要少一半
43#
发表于 2011-9-3 15:35:16 | 只看该作者
人多人少无所谓了 浪淘沙留下的是金子
44#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5:40: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离开的,谁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守着这个论坛?看看论坛从成立到现在,有几个能一直坚持的?年纪越大,事情越多,留给自己的时间就越少了,到时候就怕想来灌水都么的时间了
45#
发表于 2011-9-9 01:34:08 | 只看该作者
这又算什麽?
挖坟鞭尸找存在感?!
啧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1 , Processed in 0.3200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