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来来】09-10赛季罗马球员外号大起底(有更新)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10:24:26 | 只看该作者
落榜这不一场比赛都还没打 就封神了[em16]
32#
发表于 2009-9-5 21:57: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5 0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1556&amp;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号 安德雷奥利:安德,and 我看叫 安迪 好了。
</P>
<P>那再找个特瑞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33#
发表于 2009-9-5 21:58:04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莫塔就叫标杆好了,对手过他简直就和过标杆一样轻松.....
34#
发表于 2009-9-26 01: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其实一直都按实况足球日文版的名字“卜二”来叫多尼,唤作“朴二”
35#
发表于 2009-9-26 14:59:42 | 只看该作者
莫塔——摸她
36#
发表于 2009-9-26 15:00:36 | 只看该作者
托内托——忍者神龟(尤其本赛季标准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8 , Processed in 0.2922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