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那个罗马群的问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7-24 22:34:18 | 只看该作者
<P><FONT size=7>要求跑江湖提供群号</FONT></P>
<P><FONT size=7></FONT>&nbsp;</P>
<P><FONT size=7>官方群重新整顿</FONT></P>
<P><FONT size=7>让我们这些没加的也加一下<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FONT></P>
32#
发表于 2009-7-24 22:58:17 | 只看该作者
sempre-roma 2 (14248317)里面有泡江湖,还有伤害帮球霸,

[ 本帖最后由 久利 于 2009-7-24 23:05 编辑 ]
33#
发表于 2009-7-24 23:02:32 | 只看该作者
sempre-roma 2 里很河蟹
34#
发表于 2009-7-24 23:33: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狂热份子</I> 于 2009-7-24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05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empre-roma 2 里很河蟹
</P>
<P>&nbsp;</P>
<P>因为我们草根</P>
35#
发表于 2009-7-25 03:06:0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中田惹的祸啊~呵呵
36#
发表于 2009-7-25 03:12: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7-24 23: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05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因为我们草根
</P>
<P>群内MM全被fishy泡着,GG全被fishy罩着</P>
37#
发表于 2009-7-25 14:08:55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乱七八糟的,我不想讨论谁对谁错,我只是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多一点宽容,这样大家会好过很多。
38#
发表于 2009-7-25 15:23:0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社会处处和谐,QQ群也是一样。

既然不能选择改国籍,换个QQ群还是很容易的。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15:47:1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那么多人明着暗着挺我,我也知足了,我会好好努力,做好我的心情版
40#
发表于 2009-7-25 21:35: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5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228&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那么多人明着暗着挺我,我也知足了,我会好好努力,做好我的心情版
langyu</P>
<P>狼与,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挺你,嘿嘿……本人意思希望你们不要争吵了,有容乃大嘛!</P>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21:49: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ma1926</I> 于 2009-7-25 21: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305&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angyu 狼与,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挺你,嘿嘿……本人意思希望你们不要争吵了,有容乃大嘛!
</P>
<P>删了不少帖子的关系。</P>
<P>&nbsp;江湖兄和我谈过。</P>
<P>&nbsp;所以&nbsp; 我也不会给永恒添麻烦 我会停止争吵,但我只给永恒低头。</P>
42#
发表于 2009-7-26 23:24:35 | 只看该作者
不爽就走,还有啥好争的
43#
发表于 2009-7-26 23:51:57 | 只看该作者
狼与都停了,表顶了
44#
发表于 2009-8-2 17:29:0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群里都行尸走肉了好不容易在一群说句话都说我球盲55555 狼与一定算命进行到底……话说回来除了占星卜卦你算哪门子命了? 顺带说,看了校内的文章很喜欢……加油 但别这样咄咄逼人了 不好 我知道你生气 有些记忆珍藏就好大家一起怀念吧 年底等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8 , Processed in 0.3789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