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0tt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来罗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3 15:2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4-13 13: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577&amp;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恩 加油加油 中考离我已经很遥远了 发现我们都已经老了啊。。。
你是90后,不要装老
32#
发表于 2009-4-13 15:23:2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真的很可爱啊.俺才是老啊,昨天竟然发现我女儿都可以教我儿子做作业了,真的老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9 , Processed in 0.2677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