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愚人节留念)斯帕莱蒂辞职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 10:27:53 | 只看该作者
恩 还有加红。。。

LZ还是很油菜的
32#
发表于 2009-4-1 10:37:18 | 只看该作者
人才……新闻就是这么造出来哒[em05]
33#
发表于 2009-4-1 10:41:10 | 只看该作者
心中猛然一喜……妈的,愚人节……
34#
发表于 2009-4-1 10:41:54 | 只看该作者
改为“4:01P.M”或许更好~
35#
发表于 2009-4-1 10:42:51 | 只看该作者
愚人节……
36#
发表于 2009-4-1 10:50:18 | 只看该作者
竟然还编出前后文了,还有采访!真真真***像那么回事儿
笑倒

年度大帖
37#
发表于 2009-4-1 11:00:04 | 只看该作者
吓死我了 我靠
38#
发表于 2009-4-1 11:00:15 | 只看该作者
汗,连新闻都出来了,再加点球员名宿访谈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贴该红还是该绿啊
39#
发表于 2009-4-1 11:23:24 | 只看该作者
太邪恶了
40#
发表于 2009-4-1 11:29:53 | 只看该作者
差点被忽悠到了
41#
发表于 2009-4-1 11:52:31 | 只看该作者
(*^__^*)
愚人节 离我们好近啊
42#
发表于 2009-4-1 12:01:08 | 只看该作者
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43#
发表于 2009-4-1 12:02:16 | 只看该作者
愚人节吖
怎么不说比尔盖茨宣布收购罗马,并许诺夏天将投入10亿欧元购买球员。
44#
发表于 2009-4-1 12:16:49 | 只看该作者
吓死了..点开了就准备吃午饭
还来不及看下面的..
心里一沉的说..[em11]
45#
发表于 2009-4-1 12:20:55 | 只看该作者
太邪恶了!!!
我被愚弄了~~天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03 , Processed in 0.3236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