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克斯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1 11:07:20 | 只看该作者
梅花生日快乐,加油,继续留在罗马
32#
发表于 2009-3-31 15:40:12 | 只看该作者
<P>生日快乐!</P>
33#
发表于 2009-3-31 17:49: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34#
发表于 2009-3-31 17:57: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5#
发表于 2009-3-31 18:20: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你很霸气!
36#
发表于 2009-3-31 19:09:3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7#
发表于 2009-3-31 23:02:4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梅花
38#
发表于 2009-4-1 12:36:2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真的希望你一直留在罗马
直到退役
39#
发表于 2009-4-1 13:38:04 | 只看该作者
前四!前四!
生日快乐!
40#
发表于 2009-4-1 19:06: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我要永远和你们在一起[em19]
41#
发表于 2009-4-2 00:33:53 | 只看该作者
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上,mexes将自己的facebook签名改成了“Merci beaucoup à vous tous pour les voeux.Gross bisous à tous.”
大意为: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kiss all
我翻译成意大利语看明白了,某些单词我知道意思,但不知道怎么翻,比如gross
42#
发表于 2009-4-2 00:35: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3#
发表于 2009-4-2 11:23:16 | 只看该作者
大梅花生日快乐~~~~~~~~
44#
发表于 2009-4-17 15:58:03 | 只看该作者
kiss 梅花。。。
45#
发表于 2009-4-17 16:04: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ppa</I> 于 2009-4-17 15: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898&amp;ptid=229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kiss 梅花。。。
</P>
<P>老大,都半个月过去了,晕</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235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