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sicky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S一下57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4 02:10: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为狼请命</I> 于 2009-3-12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56&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钱也经不住买巴普这种人糟蹋的
</P>
<P>太对了,创造再多的机会也经不起野兽的挥霍</P>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05: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3-14 00: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142&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T的好就狂捧 T不好就鄙视?我还是建议57赶快走吧
从没有捧他,恰恰相反,一直觉得57成为罗马的当家前锋是罗马的悲哀</P>
<P>好前锋只要几个漂亮的进球让人记住就可以了,稳定的把握机会能力才是王道,而57完全相反</P>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18: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3-14 0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13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个人觉得恰恰相反,错过主场欧战的最佳机会,也许不少人都会心灰意冷,主动或被动走人
不认为这赛季是最佳机会,要让主场欧战成为优势前提是罗马能进入决赛,进决赛要的是实力,罗马这2个赛季实力的提升几乎没有
34#
发表于 2009-3-16 06:0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4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38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认为这赛季是最佳机会,要让主场欧战成为优势前提是罗马能进入决赛,进决赛要的是实力,罗马这2个赛季实力的提升几乎没有
没有提升 反而我觉得下降不少 每年都卖当家球星 今天本以为是葵花 现在看来是梅花了。。。。。
35#
发表于 2009-3-17 01:59:38 | 只看该作者
武齐尼奇买得太亏了....
36#
发表于 2009-3-17 02:03: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lakerol</I> 于 2009-3-13 19: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73&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光头说了赛前特意练过点球,可最后还是败了。。。
</P>
<P>有练过,但没说特意</P>
37#
发表于 2009-3-17 12:46: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7 01: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20&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武齐尼奇买得太亏了....
没他我们出不了线了就 说不定连冠军杯都不进~~~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武器尼奇还可以,那个VucinicNo.9很一般
39#
发表于 2009-3-18 14:50:3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57自己也承认过自己需要在点球和反越位能力上提高一些。。。。。。再者,脚下活好的球员都并非点球高手。。。。。
40#
发表于 2009-3-18 14:57:09 | 只看该作者
那场大战,达席尔瓦第一个没进却是意外,可Doni到后来都不怎么敢做动作了。。。。心里压力太大了。。。。
41#
发表于 2009-3-18 18:0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7 21: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402&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武器尼奇还可以,那个VucinicNo.9很一般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9:0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3-18 14: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514&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场大战,达席尔瓦第一个没进却是意外,可Doni到后来都不怎么敢做动作了。。。。心里压力太大了。。。。
毛压力,他就是不判断方向,连续赌右手边,方向都错了怎么做动作
43#
发表于 2009-3-24 17:51:56 | 只看该作者
罗西机……对你无语了!FQ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20:28: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少说两句不会死人的,你这瓜娃子
45#
发表于 2009-3-26 09:01:16 | 只看该作者
武器至少比我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07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