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ucinicNo.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上学时踢球都什么位置,穿几号球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16 11:44:15 | 只看该作者
在大学一直踢后腰或中卫...但我最擅长边锋 特别是左路...  在校联赛的时候第一年打后腰我获得了助攻王和最佳球员...  第二年 踢中卫拿了金靴奖和最佳球员  那届联赛里唯一一个戴帽子的队员...  但也是被称为最不会用头的后卫...  第3年就推出校队和院队了  开始踢野球了  球衣号码始终5号(我们是定做的球衣)    毕业后在我们自发的球队里踢左边锋  无球衣号码(我们都是靠穿背心区分对手和自己)因为都是娱乐活动也就没有球衣号码了
32#
发表于 2009-2-16 13:49:13 | 只看该作者
上学没踢过球
不穿球衣。。。囧~
33#
发表于 2009-2-16 17:23:51 | 只看该作者
车路士 13 CMF
34#
发表于 2009-2-17 00:06:11 | 只看该作者
14  ROMA
35#
发表于 2009-2-17 15:14:00 | 只看该作者
桑普的9号 蒙特拉
不过位置是踢前腰的
36#
发表于 2009-2-17 19:44:53 | 只看该作者
...没球队....
耐克的盗版白球服,印的学校名字和27号...
37#
发表于 2009-2-18 10:21:48 | 只看该作者
右后/前,班里弄的皇马的衣服,2号,不过因为中后卫爱助攻,所以我打得是拖后型右后卫
38#
发表于 2009-2-18 13:08:36 | 只看该作者
HOHO

系队 意大利 10号 前腰

[em01]
39#
发表于 2009-2-18 13:17:33 | 只看该作者
DC/DR,实在没人的时候打过DL,穿6号
40#
发表于 2009-2-18 16:54:16 | 只看该作者
MC\AMC
11号,我的最爱
PS:我是11月11号生日,11是我的幸运数字
41#
发表于 2009-2-18 17:00:46 | 只看该作者
蝙蝠球衣  没号...
高中踢前锋,大学踢前腰....
42#
发表于 2009-2-18 17:36:40 | 只看该作者
<P>FC/AML/DL 20/10/13 左路的都可以</P>
<P>第一套球衣是法国的13号,高一班队,打的是左后卫</P>
<P>第二套是罗马球衣,高二班队</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omacjcz 于 2009-2-18 20:23 编辑 ]
43#
发表于 2009-2-18 21:58:32 | 只看该作者
35号,奥卡卡,11号奥维马斯,左路通吃
44#
发表于 2009-4-8 22:54:02 | 只看该作者
大一踢左前卫 大二左后卫 一直穿0304赛季的罗马21号球衣 大三挂靴。。因为我们系队后来居然用国米的球衣
45#
发表于 2009-4-11 19:27:29 | 只看该作者
我穿过18号的罗马和2号的法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341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