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15 14: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9803&ptid=226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我咋觉得明显安琥更能能打动我 呢。。。 </P>
<P>安虎的歌是在录音棚出的,肯定效果不一样啦</P>
<P> </P>
<P>可能现场听她的效果不错,网友录的话,音色多少有一点不一样</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