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被西单女孩翻唱的《天使的翅膀》深深的震撼!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02:04:55 | 只看该作者

视频: 西单女孩合集 天使在人间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02:06:11 | 只看该作者

网友卡通版西单女孩---天使的翅膀完整版

33#
发表于 2009-3-15 13:38:55 | 只看该作者
西单女孩的歌声很好听,很让人震撼。

家庭背景也很让人同情,唉。

加油
34#
发表于 2009-3-15 14:37:46 | 只看该作者
[em09]
我咋觉得明显安琥更能能打动我 呢。。。
35#
发表于 2009-3-15 14:47:19 | 只看该作者
他身上有什么故事么?
36#
发表于 2009-3-15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天使在人间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3:10:45 | 只看该作者

视频: 2009优酷牛计划启动仪式——暨西单女孩听歌会

38#
发表于 2009-3-31 13:24: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15 14: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803&amp;ptid=226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我咋觉得明显安琥更能能打动我 呢。。。
</P>
<P>安虎的歌是在录音棚出的,肯定效果不一样啦</P>
<P>&nbsp;</P>
<P>可能现场听她的效果不错,网友录的话,音色多少有一点不一样</P>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5:25:13 | 只看该作者

视频: CCTV1《半边天》栏目-西单女孩任月丽

40#
发表于 2009-8-4 23:39:2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从西直门的过街地下道路过都能听到那俩哥们弹唱
41#
发表于 2009-8-13 12:40: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河北的老乡。支持。
王菲的天籁之音已渐渐远去了。
西单女孩的声音更清纯,遥远,自然。
42#
发表于 2009-8-13 12:41: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2-21 03: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342&amp;ptid=2266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关键是戴了手套吉他还能弹的不错,的确不容易,生活就是这样
</P>
<P>你戴了手套也能弹,前提是要拿拨片</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3106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