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u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部分罗马球员收到永恒台历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02:19:1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s的好意,但我认为不少球员都知道是我送的了....
32#
发表于 2009-3-14 23:25:3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应该准备人手一份的,怎能如此偏心呢,[em03]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02:05:59 | 只看该作者
那天给了光头了
梅花和帕儿还没机会给
球霸等到12月也要自己亲手给他!!!!!!!!
34#
发表于 2009-3-17 11:31:51 | 只看该作者
没准多尼本来想翻出他的照片跟你合个影呢  [em07]
35#
发表于 2009-3-17 12:4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GREATTOTTI</I> 于 2009-3-17 11: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67&amp;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没准多尼本来想翻出他的照片跟你合个影呢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36#
发表于 2009-3-20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哗,这贴子还在哟,美女,羡慕你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5 , Processed in 0.2807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