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到5颗星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15 14:55:23 | 只看该作者
+1
32#
发表于 2009-1-15 18:07:10 | 只看该作者
+1
33#
发表于 2009-1-15 18:07:5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成功转换为刷分帖

34#
发表于 2009-1-15 18:22:44 | 只看该作者
哇~~~这么多星星!!!呵呵我才一个。。原来一直在狼城荣耀。。。最近来永恒罗马看看,确实办的很不错!!~~加油。。
35#
发表于 2009-1-15 19:2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hq89 于 2009-1-14 23:29 发表
飞鱼···你现在是版主··以后是退役版主

反正我早完成15000的梦想了~[em12]
36#
发表于 2009-1-15 20:47:42 | 只看该作者
还很远 努力 [em04] [em04] [em04]
37#
发表于 2009-1-15 21:00:41 | 只看该作者
升到四星很快的,多灌灌就到了,四星到五星是一个瓶颈
38#
发表于 2009-1-16 07: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贴看积分[em08]
39#
发表于 2009-1-16 18:1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14 20:52 发表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级别说明,就是15000[em04]

去看pippa同学是议长么[em03] 统计里不是
40#
发表于 2009-1-16 21:46:47 | 只看该作者
我满足了...
41#
发表于 2009-1-17 15:50:45 | 只看该作者
kankan wo duo shao
42#
发表于 2009-1-17 16:19:12 | 只看该作者
LZ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298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