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 为天下唱 之后 永恒又一位让我 欣赏的同志 张世(示)剑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2:01:44 | 只看该作者
我悔过
我默念沙漠的版规

保护水资源——关于沙漠

大家都知道,沙漠是缺水的地方。正因如此,我们才需要加倍的爱惜水资源。

我们乐于看到沙漠流淌着一弯弯清泉,而不是污水横流。
希望大家喜欢这里。

沙漠的定位:
罗马球迷的交流讨论区,情感家园,并不只是灌水的乐园。沙漠会尽量保证无拘无束的讨论氛围,对发帖内容并无任何要求,只要不反动不违法。但是请大家遵循适度灌水的原则,即灌水不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看帖、回帖。

关于转贴:
如果不是很有意思的帖子,尽量少转,通常这些缺乏讨论价值,并且很多帖子会员们已经在其他地方看过了。如果沙漠一大片全是转贴,也没什么意思。

发主题帖的要求:
沙漠并不要求每一个主题帖都是长篇大论,但是也要尽量避免一句话主题帖。这是在浪费水资源。

关于删帖和锁帖:
除了反动、不健康帖子以及广告外,涉及人身攻击的帖子必删,即使是针对非罗马球迷。
重复的发帖、过多的转帖、无意义的一句话主题帖都在锁帖之列,请大家谅解。
32#
发表于 2008-12-11 16:32:17 | 只看该作者
哪个烧饼写了楼上的版规?
33#
发表于 2008-12-11 16:49:47 | 只看该作者
奇了怪了,LZ哪来的短信呢?
34#
发表于 2008-12-11 17:23:32 | 只看该作者
神交没意思,你们见面吧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7:55:35 | 只看该作者
短信?  好久没有人给我发短信了
36#
发表于 2008-12-11 19:36:12 | 只看该作者
舌战群儒。。。。这位仁兄难道是小诸葛?
37#
发表于 2008-12-11 20:35:29 | 只看该作者
世剑是个好同志啊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惭愧 我把张示剑  写成了 张世剑  

真是不好意思  罚打字张示剑  10遍
张世剑 张世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不好意思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1:4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11 03:15 发表
只有卷纸知道这个心理年龄明显偏小的26岁的男人在半夜惊梦之后写上面那段话的心情。



愈加佩服
40#
发表于 2008-12-11 21:43: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为天下唱其实就是如今的张示剑.
41#
发表于 2008-12-11 21:43:56 | 只看该作者
他的另外一个名字,许多资深永恒罗马同志也知道:长波.
42#
发表于 2008-12-11 22:4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12-11 21:43 发表
他的另外一个名字,许多资深永恒罗马同志也知道:长波.


要你话多?
43#
发表于 2008-12-12 02:42:1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打酱油~~~
44#
发表于 2008-12-12 10:57:34 | 只看该作者
[em05] 多点这样的贴多开心
45#
发表于 2008-12-12 11:01:41 | 只看该作者
好贴 好贴[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5 , Processed in 0.3084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