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最亲爱滴pippa哥明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1-18 00:38:42 | 只看该作者
PIPPA哥生日快乐!!!!!
那啥,我可等着给你送全套的哈~[em06]
32#
发表于 2008-11-18 00:39:36 | 只看该作者
快乐[em06]
33#
发表于 2008-11-18 01:01: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4#
发表于 2008-11-18 02:21:56 | 只看该作者
噼啪哥生日快乐[em03]
35#
发表于 2008-11-18 04:21:34 | 只看该作者
枇杷生日快乐哈
36#
发表于 2008-11-18 08:20: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8 00:38 发表
PIPPA哥生日快乐!!!!!
那啥,我可等着给你送全套的哈~[em06]

我错了
不小心给看成“安全套”了
话说pippa是不是在酝酿一家三口一起zb啊
37#
发表于 2008-11-18 08:55:43 | 只看该作者
也祝生日快乐!!!
38#
发表于 2008-11-18 09:0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8 08:20 发表

我错了
不小心给看成“安全套”了
话说pippa是不是在酝酿一家三口一起zb啊


哈哈哈
说实话,我最最开始也看错了,但看了一眼是GT发的,就确定是看错了于是再看一遍。。。
39#
发表于 2008-11-18 09:12:5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送安全套?

大家都等着小pippa呢
40#
发表于 2008-11-18 10:28:2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1#
发表于 2008-11-18 11:39:28 | 只看该作者
离谱了啊  怎么安全套 都出来了???  pippa生日快乐
42#
发表于 2008-11-18 11:46:39 | 只看该作者
pippa ZB
43#
发表于 2008-11-18 15:52:36 | 只看该作者
小路,我爱你!老虎幼!
44#
发表于 2008-11-18 15:53:18 | 只看该作者
进来顶一下,生日快乐
45#
发表于 2008-11-18 16:3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18 09:12 发表
为什么要送安全套?

大家都等着小pippa呢

质量不好,有洞洞[em08]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111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