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0:33 发表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3 12:11 发表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13 10:37 发表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6084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