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u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我是山寨版totti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1-13 10:37:4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32#
发表于 2008-11-13 11:03:52 | 只看该作者
背面都来了~~~
兔,你不应该了~~~
33#
发表于 2008-11-13 11:58:05 | 只看该作者
前面背面,上面下面...
34#
发表于 2008-11-13 11:5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0:33 发表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同意[em08]
35#
发表于 2008-11-13 12:01:4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山寨妹子,麻烦你下次拍照的时候转过身来好吗?[em12]
36#
发表于 2008-11-13 12:11:05 | 只看该作者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37#
发表于 2008-11-13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3 12:11 发表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这是恐怖片的情节,看见一个背面,男主角将女主角一下子转过来,发现还是背面。。。。。
38#
发表于 2008-11-13 13:16:0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擅于“掩过饰非”啊。
39#
发表于 2008-11-13 13:38:49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论坛还可以这么聊天~~  我天天来聊啊~~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6: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13 10:37 发表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我麻油rp可言了...
昨天上课前跟lazio球迷对骂完回来msn上继续骂= =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6:11: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来了个侧面...
我想知道我在看什么
42#
发表于 2008-11-13 16:17:15 | 只看该作者
啊~~~~你还是把身体转正的好~~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6:29: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GT说她不小心拍到的
44#
发表于 2008-11-13 17:5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2# 的帖子

小弟你又精壮了。。。你在偷窥啥?
45#
发表于 2008-11-13 19:05:14 | 只看该作者
G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6084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