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西西尼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废西什么时候回归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1-11 10:38:54 | 只看该作者
LS在预告GT的下课[em05] [em08]
32#
发表于 2008-11-11 13:37:51 | 只看该作者

还忘记了ls
5个人的混乱
33#
发表于 2008-11-11 15:0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1-8 14:11 发表
没看懂



俺也没看懂


西西尼奥进了个乌龙    就和皮耶罗相提并论了?
34#
发表于 2008-11-11 18:3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1 10:14 发表

么有
我乌龙了
么注意到肥西当了沙漠斑竹

官配你都不注意,以后可怎么混啊.....
35#
发表于 2008-11-11 18:3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1 10:38 发表
LS在预告GT的下课[em05] [em08]

汗,我也想告老还乡啊.但是一想到下课了就不能封你IPIDICIQ,我就坚持下来了[em13] [em13] [em13]
36#
发表于 2008-11-12 02:2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的帖子

您老告老了还有YZ代劳嘛。。。[em07] [em08]
37#
发表于 2008-11-12 08:28:29 | 只看该作者
ls,lss
赤果果的打情骂俏
38#
发表于 2008-11-13 07:20: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谁,知道的给我短消息,我有红包[em02]
39#
发表于 2008-11-13 11:59:37 | 只看该作者
LZ是西西鸟,不会用眼镜看啊
40#
发表于 2008-11-13 14:50: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11-13 07:20 发表
楼主是谁,知道的给我短消息,我有红包[em02]

认准了没银行是吧?你不如说"我有ZB",大家还会有动力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5 , Processed in 0.3249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