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国王德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俄边界全勘定 半个黑瞎子岛今回归中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22 10: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的帖子

你要加上螺母,我们才有信心[em03]
32#
发表于 2008-10-22 10:50: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0-22 10:48 发表

我家没宝宝呀


我一回来看到处都是宝宝,以为你也成正果了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2 10:51 编辑 ]
33#
发表于 2008-10-22 10:5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的帖子

再加上你家宝宝,更有信心
34#
发表于 2008-10-22 10:58:03 | 只看该作者
bt也有宝宝啦
恭喜啊
咋没听说你结婚啊

无证上岗啊
35#
发表于 2008-10-22 11:00:00 | 只看该作者
无证驾驶碰上了条子
36#
发表于 2008-10-22 11:03:57 | 只看该作者
杨大侠
林衙内
bt
你要做哪个
37#
发表于 2008-10-22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尽管造谣吧~~~[em11]
38#
发表于 2008-10-22 18:16:22 | 只看该作者
呃。。。这种帖子也可以讨论成这样。。。今晚的关税帖人气是没问题了,再加上点人品,罗马就可以回来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07:01:29 | 只看该作者
[em04] 猪哥靓 有一个观点俺不同意
老江在签约516划定中苏边境的时候,苏联马上就要解体,这是政策失误。
这块土地咱肯定要不回来但是可以换条件,你跟一个将解体的联盟签订这个协议有意义么?
40#
发表于 2008-10-23 10:14:3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这个划定边界的协定不是前几年才真正定下来的吗,和苏联没关系吧
41#
发表于 2008-10-23 14:28:15 | 只看该作者
恩,跟苏联没关系,是跟俄罗斯正式划定的,以土地换结盟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6:31:27 |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08-10-24 04:44:22 | 只看该作者
1991年我才4岁,这个协定实在不知道
划定大部分边界我记得确实是前几年,具体什么时候也忘了,好像是跟普京划的
4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5:29:46 | 只看该作者
封锁消息  你肯定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392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