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高手进]来看看这张图,能否变成罗马的,小弟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18 03:13:54 | 只看该作者
新图改的很巧妙啊,多谢18楼同志,收藏了[em06]
32#
发表于 2008-9-18 04:45:38 | 只看该作者
赞18楼!!!!要是把队徽再稍微挪正一点点就更好了.现在的感觉有点朝一边沉诶~
33#
发表于 2008-9-18 21:22:24 | 只看该作者
稍微的挪正了一点..水平有限<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alt="[em11]">

<IMG src="http://p12.freep.cn/p.aspx?u=v20_p12_p_0809182120192572_0.jpg" border="0" alt="">


PS:随意贴真爽~~不知道有效期是多久?
再PS: 矢量图已经上传到sempre-roma 2群了,刚才试了下,CD居然打不开了,但是PS可以,而且可以自行设定大小.

[ 本帖最后由 sosong 于 2008-9-18 21:48 编辑 ]
34#
发表于 2008-9-18 21:24:52 | 只看该作者
LS好图
35#
发表于 2008-9-18 21:34:5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顶一下[em02]
36#
发表于 2008-9-18 21:37:50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看。。。[em08] 做桌面了。。
37#
发表于 2008-9-18 23:06:48 | 只看该作者
我早就自己加工做好成桌面了[em07]
38#
发表于 2008-9-18 23:28:09 | 只看该作者
好图啊,收了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2872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