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稍微的挪正了一点..水平有限<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alt="[em11]">
<IMG src="http://p12.freep.cn/p.aspx?u=v20_p12_p_0809182120192572_0.jpg" border="0" alt="">
PS:随意贴真爽~~不知道有效期是多久?
再PS: 矢量图已经上传到sempre-roma 2群了,刚才试了下,CD居然打不开了,但是PS可以,而且可以自行设定大小.
[ 本帖最后由 sosong 于 2008-9-18 21: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