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everdodd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人帖』祝贺某球成功升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4 11:25:39 | 只看该作者
嗯,同楼上。恭喜啊
32#
发表于 2008-8-4 14:24:2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凑个热闹

同禧 同禧
33#
发表于 2008-8-4 20:54:34 | 只看该作者
GXGX啊!
什么时候把小的也拿出来采访下啊!
34#
发表于 2008-8-4 23:52:4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升级成功
35#
发表于 2008-8-5 12:41:00 | 只看该作者
满月的时候就应该爆下了!
36#
发表于 2008-8-5 16:36:51 | 只看该作者
GX球球当妈 同时也GX丫头当干妈了

提醒球千万要把BB培养好 别被皮粉拉到38阵营了[em12]
37#
发表于 2008-8-5 23:35:5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呵呵
恭喜恭喜
38#
发表于 2008-8-7 20:05:59 | 只看该作者
GXGX
39#
发表于 2008-8-8 13:47:58 | 只看该作者
这贴有很多老人哪。。。
40#
发表于 2008-8-12 21:51:0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球妈!!一定要培养小球球爱罗马啊!
41#
发表于 2008-8-14 00:29: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会错意了,GX某球当妈[em05]
42#
发表于 2008-8-14 22:53:3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后继有人...[em08]
43#
发表于 2008-8-15 13:32:07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H
44#
发表于 2008-8-18 09:37:21 | 只看该作者
掀桌子,居然在我走的那天生了……

东西都来不及送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还合不合适
我有重开八卦访问的动力了
45#
发表于 2008-8-18 09:42:00 | 只看该作者
10年之后,看球的教育成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3758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