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IO-chrisol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气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3 11:21: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不能夺冠,让佛罗伦萨夺冠总胜过冠军被北方三禽拿去.
当然还是希望罗马得到所有的荣誉!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17:3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8-1 09:00 发表
原来电话门是莫须有噢
莫吉我们冤枉你了
说真的LZ你给我们FIO的球迷丢人了

电话门可以说是国米对于尤文的一次报复 当然FIO是受害者 FIO罚分的原因在我看来是因为那时候我们老板不听话 和北方三强对着干 不论怎么说罗马是很干净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尊重罗马的原因
我说以上那段话的意思是罗马有今天的强大 也是因为那年的电话门使得你们获得了欧冠的席位(不论原因如何)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你们很好的把握了这次机会 招兵买马 让实力有了提升 我这是羡慕 难道看不出来吗? 我只是希望FIO能学习罗马的经验 共图南北之对抗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18:07: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8-1 10:03 发表
LZ来永恒的两个目的:
1.炫耀FIO的强大
2.颠覆电话门事件,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削了其他球队的实力从而提升了罗马

鉴定完毕
至于事实真相,大家心里有数.
最后一句:LZ还是好好在FIO呆着就好,别到处炫耀自己的无知 ...


也许FIO的实力是提升了 但是至少在今后的3,4年利罗马的实力必然在FIO之上 足球是靠实力踢出来的 这点我很清楚 又何必炫耀?  
并且我一开始就表明了来意 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木图的事情伤了感情 (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我认为电话门是意大利足球界的一次权利斗争和重新洗牌 尤文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FIO次之 实际上FIO被剥夺两年的欧冠资格 当然国米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 而置身事外的罗马当然可以说是一个隐形的受益者 这我觉得没必要否认 这就是我所想表达的 如果这伤害到了你的感情 那我很抱歉
34#
发表于 2008-8-3 23:3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假球来的第四值得夸耀?

如果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佛罗伦萨有第四么?

当然,尤文球迷也不承认自己的队伍打过假球。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8-3 23:37 编辑 ]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6:39: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8-3 23:36 发表

假球来的第四值得夸耀?

如果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佛罗伦萨有第四么?

当然,尤文球迷也不承认自己的队伍打过假球。


艾 怎么看问题都这么敌对呢 连斑竹都这样 这不是逼人说狠话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年的罗马自己就没掉链子?你自己对那年罗马的表现满意吗?
要不是电话门罗马就两年亚军了?有信心今年继续亚军吗?
说的难听点 不是你们变强了 而是你的对手变弱了 从意大利足球的整体来看 我们都是受害者
36#
发表于 2008-8-4 16:49:16 | 只看该作者
场上见
37#
发表于 2008-8-4 17:32:03 | 只看该作者
初看,以为说天气,哈哈
38#
发表于 2008-8-4 19:05: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买穆图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你们百合球迷把个别人的意见当作主要目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还没有有钱到花20M就为了废掉你们百合,就算要花钱削弱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是国米,你们要这么认为有点太自视甚高了。你之所以有此言论还不是对穆图没信心,对你们百合没信心。
买了几个人,就想主客场双杀罗马,你们有点太高估自己的实力了,就是北方三强也没这么大口气,到时候比赛就知道了。
39#
发表于 2008-8-4 19:1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自己支持自己的俱乐部本没有错,立场不同而已
不过这话就有点可笑了吧
照您的说法德国、日本也可以说如果二战不失败,我们本来可以称霸世界
用卑鄙恶劣的手段获得胜利还指望不被制裁不被打倒
这就有点无耻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08:2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05 发表
我们要买穆图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你们百合球迷把个别人的意见当作主要目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还没有有钱到花20M就为了废掉你们百合,就算要花钱削弱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是国米,你们要这么认为有点太自 ...

我可没这么厉害 能想到这么远 这可是你们罗马球迷的话哦 我只是引用一下 没必要和我摆什么高姿态 你这只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耳光而已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08:46: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17 发表

自己支持自己的俱乐部本没有错,立场不同而已
不过这话就有点可笑了吧
照您的说法德国、日本也可以说如果二战不失败,我们本来可以称霸世界
用卑鄙恶劣的手段获得胜利还指望不被制裁不被打倒
这就有点无耻了

你们真有恒心啊 前赴后继 不愧是永恒罗马的同学们 我一再的说明都是空气吗?
42#
发表于 2008-8-6 11:20:30 | 只看该作者
都不要说了,让这个贴子沉下去吧,其实好多罗马球迷都是很喜欢紫百合的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17:4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8-6 11:20 发表
都不要说了,让这个贴子沉下去吧,其实好多罗马球迷都是很喜欢紫百合的

话不投机半句多 本来是来这里找共性的 结果大家立场不同 无论怎么说相比起其他俱乐部还是喜欢罗马多一点 欧冠上也会默默支持罗马的  
PS:以后不会来这里惹是生非了 谢谢 GOOD LUCK EVERYON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3229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