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张ing】马上工作报到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11 12:13:3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
32#
发表于 2008-8-11 19:52:33 | 只看该作者
我再也不想工作了。
上班天天迟到,早退。领导不在就睡大觉,经常一睡一整天。
由于这样还能拿高于别人的工资,同事送外号,神奇半死人。
可惜我觉得一点都不神气,因为每月工资都花完,连个女人都养不起。
我想我该换个工作试试。。。
33#
发表于 2008-8-11 19:57:5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干的就是监理,是从基层爬上来的。。还好只用了2年。手下有14个兄弟。
一天三包烟,只喝白酒不喝啤酒,除非混喝。。。。。
暂时没有女朋友,有一个心仪4年的女性朋友。钱不够花。
目前刚好负责一个大项目,整天呆工地里的办公室上,太阳毒,灰尘猛的。顺便带弟兄们回接建设公司几个小项目做做赚点外快。
期待换工作。
34#
发表于 2008-8-11 20:0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28 20:45 发表
[em07] 加班没加班费的路过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2:57: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lm8721 于 2008-8-11 19:57 发表
我现在干的就是监理,是从基层爬上来的。。还好只用了2年。手下有14个兄弟。
一天三包烟,只喝白酒不喝啤酒,除非混喝。。。。。
暂时没有女朋友,有一个心仪4年的女性朋友。钱不够花。
目前刚好负责一个大项目, ...

现在监理不好做,1年内我铁定炒掉老板的
36#
发表于 2008-8-12 13:54: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不错
混日子而已[em03]
37#
发表于 2008-8-17 16:52:3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生最高理想……农妇、山泉、有点田..[em07]
38#
发表于 2008-8-17 17:39:29 | 只看该作者
上班快3年了,还是有时间天天泡论坛
39#
发表于 2008-8-17 20:36: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C4</i> 于 2008-8-17 16: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16265&amp;ptid=2126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大学生最高理想……农妇、山泉、有点田..<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alt="[em07]" border="0">



農業大學出來的吧
40#
发表于 2008-8-19 19:5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8-17 20:36 发表



農業大學出來的吧


偶们当年毕业很流行的话
过几年你再看看,很有道理的撒[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3037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