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28 20:45 发表 [em07] 加班没加班费的路过
原帖由 dlm8721 于 2008-8-11 19:57 发表 我现在干的就是监理,是从基层爬上来的。。还好只用了2年。手下有14个兄弟。 一天三包烟,只喝白酒不喝啤酒,除非混喝。。。。。 暂时没有女朋友,有一个心仪4年的女性朋友。钱不够花。 目前刚好负责一个大项目, ...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原帖由 <i>C4</i> 于 2008-8-17 16: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6265&ptid=2126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大学生最高理想……农妇、山泉、有点田..<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alt="[em07]" border="0">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8-17 20:36 发表 農業大學出來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3037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