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urc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肥西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23 14:3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0 12:48 发表
[em07] 是谁啊?

沙漠SL前斑竹
32#
发表于 2008-7-23 16:26: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是现任SL...[em02]
33#
发表于 2008-7-23 19:12: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名号是肥西闯出来的,和我无关
34#
发表于 2008-7-31 19:39:34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闯出来的,不过我只是完成PLAY之前在沙漠没完成的事情而已,哈哈

PS:谢谢大家的祝福!!!
35#
发表于 2008-7-31 20:02: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7-31 19: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9283&amp;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承认我闯出来的,不过我只是完成PLAY之前在沙漠没完成的事情而已,哈哈 PS:谢谢大家的祝福!!!
</P>
<P>&nbsp;</P>
<P>还以为lsd一天到晚在过生日<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36#
发表于 2008-7-31 20:31: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31 20:02 发表

&nbsp;
还以为lsd一天到晚在过生日
&nbsp;


哈哈,没,之前一直有事无法上网,所以没有及时出来,我去看看银行好没
37#
发表于 2008-7-31 20:35:35 | 只看该作者
啥也别说了,快自爆吧
38#
发表于 2008-7-31 20:59:4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一寸正面免冠工作照!!!!!
39#
发表于 2008-7-31 21:04:59 | 只看该作者
被强迫剪掉了长发...就不自爆了吧..
40#
发表于 2008-7-31 21:08:23 | 只看该作者
从浪子型过渡到持家型,更要大爆了,想看的排队[em06]
41#
发表于 2008-7-31 21:28:10 | 只看该作者
排队
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42#
发表于 2008-7-31 21:31:43 | 只看该作者
凑热闹...竹野都发话了..还不爆!
43#
发表于 2008-7-31 21:45: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31 2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9342&amp;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排队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P>
<P>&nbsp;</P>
<P>&nbsp;</P>
44#
发表于 2008-7-31 21:49:14 | 只看该作者
排队
45#
发表于 2008-8-1 00:25: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31 21:28 发表
排队
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现任SL都发话了,前SL你还磨蹭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12 , Processed in 0.3490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