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云墙开放注册一天!开心啊,注册了9个!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19:43: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7-4 00: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212&amp;ptid=21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像只跳蚤~
</P>
<P>这话如何理解啊?</P>
32#
发表于 2008-7-4 20:42:35 | 只看该作者
来支持下LZ
33#
发表于 2008-7-4 21:30: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狂热归狂热 还是要注意网络和现实 足球和学业的关系 
34#
发表于 2008-7-5 00: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7-4 19:43 发表

这话如何理解啊?

活跃~
偶 不带任何贬义。。。嘿嘿~~~。。。 别误会呀~~~
要么说像只兔子..嘿嘿[em03] [em03]
35#
发表于 2008-7-5 02:36: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什么邀请码。我要红包。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6:35:5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新人啊
估计红包 难啊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9:01:2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先顶上去![em08]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东西
没人要啊
可惜啊![em11]
39#
发表于 2008-7-8 00:5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春天的雨 于 2008-7-4 19:28 发表
[em07] 进来纯水 证明偶还存在


藍早J[em06]
40#
发表于 2008-7-8 07:5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0:33 发表
这个没什么啊!
我这两天多灌水,拿几个邀请码给大家!
这样不是更好吗?

加油[em12]
41#
发表于 2008-7-8 09:51: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打酱油的.各位继续!


PS:我还以为是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890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