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6-29 15: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6757&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松江大学城吧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举报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 17:30 发表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原帖由 鱼鱼 于 2008-7-2 17:39 发表 因为偶就住本部旁,HIAHIA,以前没事还去学了几个月德语....全还给老师了。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3 21:38 发表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36094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