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无敌的上海帮 介绍个学校~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30 00:45: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6-29 15: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6757&amp;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松江大学城吧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P>
<P>&nbsp;</P>
<P>汗</P>
<P>做广告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32#
发表于 2008-6-30 01:48:30 | 只看该作者
..........我马上毕业撩.......松江现在还好啊...有9号线....还算方便.........
33#
发表于 2008-6-30 01:49:58 | 只看该作者
狼与的店在几期?????我趁3号最后的毕业典礼那天要么去看看.............!!!?[em24]
34#
发表于 2008-7-2 17:27: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本部已被外国人占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7:30:12 | 只看该作者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36#
发表于 2008-7-2 17:3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 17:30 发表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因为偶就住本部旁,HIAHIA,以前没事还去学了几个月德语....全还给老师了。
37#
发表于 2008-7-2 18:0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鱼鱼 于 2008-7-2 17:39 发表


因为偶就住本部旁,HIAHIA,以前没事还去学了几个月德语....全还给老师了。

握手,我也学了两个学期
然后也还给了老师= =
38#
发表于 2008-7-3 21:06: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 17:30 发表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螺母是上外的呀

LZ进了上外没有啊
进了以后请上海帮吃饭啊
我可以代表上海帮去松江看你
我有好多同学在那里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1:38:32 | 只看该作者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京滴~~~
40#
发表于 2008-7-5 03:5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3 21:38 发表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 ...


不用叫大姐吧,我就比你大一届
没去上外是好样的,上外风气不够好,而且女生太多,没意思

你去北京?
北京在永恒没帮吧
上海帮最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36094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