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III】连小外甥一起爆, 为明天出来的成绩攒RP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13:17:47 | 只看该作者
LS 随便你怎么说....人家不认为是嘲笑就OK....

          顺便说句, 火星这个称号更适合你而不是我....[em07]


我估分570
32#
发表于 2008-6-27 14:48: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很火星,都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照你一开始的说法成绩早出来,不知为何到现在还在"我估分570",不敢去查?还有之前那句"重本536。。。我599",我现在是更加看不懂了,是在耍好心问你的人吗?

[ 本帖最后由 fun1023 于 2008-6-27 14:51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3097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