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25 19:04 发表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20 发表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28 17:38 发表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461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