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25 17:05:51 | 只看该作者
时光如逝,岁月如斯[em07]
32#
发表于 2008-6-25 17:11:15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砸了学校就灰溜溜的跑了[em04] [em04] [em04]
33#
发表于 2008-6-25 19:04:36 | 只看该作者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9:1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25 19:04 发表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我们专业是100%[em01]
但是工作环境一般比较苦,开始要泡工地
35#
发表于 2008-6-25 19:59:52 | 只看该作者
毕业一周年祭..囧[em07]
36#
发表于 2008-6-25 23:51:58 | 只看该作者
飞鱼筒子你的学士照可就真的那什么的啦[em07] [em07]
ps:去年这个时候我大学刚毕业,最后一个月全在酒局送别中折腾了
37#
发表于 2008-6-26 06:0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精彩!
38#
发表于 2008-6-27 01:11:24 | 只看该作者
高三毕业  看来你们是初中3年级或者高中喜欢罗马的


我6年级毕业喜欢。。
39#
发表于 2008-6-28 11:39:5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毕业……
俺也毕业……
但俺念了5年,囧……
40#
发表于 2008-6-28 17:3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20 发表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41#
发表于 2008-7-29 09:09: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学妹也不放过[em11]
42#
发表于 2008-7-29 09:19:2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四个人对应四根草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7-29 10:05 编辑 ]
43#
发表于 2008-7-29 09:2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28 17:38 发表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海龟啥时候回来报效祖国
44#
发表于 2008-7-29 09:32:28 | 只看该作者
毕业三周年祭,工作了总是要掉一层皮的
加油
45#
发表于 2008-8-11 12:16:2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第二张照片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
转眼已经毕业这么久了
在公司里也不想交任何朋友了
很怀念大学时的好友
怀念一起去看欧锦赛
一起去看世界杯

怀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461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