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nez921 于 2008-6-9 20:43 发表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9 20:47 发表 同。。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6-9 17:14 发表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 和同学们一起 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 这个打击啊!!!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9 22:21 发表 倒.....GT.....策人也不是这么策的啦~~~技巧大大的差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6-9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7684&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和同学们一起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这个打击啊!!!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0 04:48 发表 汗....我需要翻译...... 我记得鱼貌似是比龙哥晚一年毕业的呀...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10 14:42 发表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202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