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高考后.....

[复制链接]
H
31#
发表于 2008-6-9 19:28: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去复旦也是打击的话……)
话说我是在上海知道高考成绩的
32#
发表于 2008-6-9 20:43:46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33#
发表于 2008-6-9 20:47: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nez921 于 2008-6-9 20:43 发表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同。。
34#
发表于 2008-6-9 21:13:31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完,彻底放松吧,看欧洲杯!
35#
发表于 2008-6-9 21:24:2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就開始了自己的初戀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36#
发表于 2008-6-9 21:34:38 | 只看该作者
嗯……祝LZ考个好成绩啊~
明年就该我了……
37#
发表于 2008-6-9 22:0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9 20:47 发表


同。。

鱼你也今年毕业么?!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2:2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6-9 17:14 发表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
和同学们一起
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
这个打击啊!!!

复旦还.....
无语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2:21:04 | 只看该作者
倒.....GT.....策人也不是这么策的啦~~~技巧大大的差
40#
发表于 2008-6-9 22:29:38 | 只看该作者
叹一声我的高考啊~~~一晃五年过去了。。。
41#
发表于 2008-6-10 01:58:05 | 只看该作者
靠,明天(明天?现在半夜……)答辩完老子也毕业了= =
感觉果然不一样……
42#
发表于 2008-6-10 04:4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9 22:21 发表
倒.....GT.....策人也不是这么策的啦~~~技巧大大的差

汗....我需要翻译......
我记得鱼貌似是比龙哥晚一年毕业的呀...
43#
发表于 2008-6-10 05:28: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6-9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7684&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和同学们一起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这个打击啊!!!
</P>
<P>&nbsp;</P>
<P>恩,确实是屈才了</P>
44#
发表于 2008-6-10 14:42: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0 04:48 发表

汗....我需要翻译......
我记得鱼貌似是比龙哥晚一年毕业的呀...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45#
发表于 2008-6-10 14:4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10 14:42 发表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既有甜蜜的爱,又有酸溜溜的醋
糖醋鱼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202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