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sicky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6楼 CPA考试结束,彻底的失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9 17:36:15 | 只看该作者
审计就当是边学习边复习了~~
话说过几天也要期末考试了~~~
兄弟哪个学校的啊?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59:34 | 只看该作者
南京审计学院,你呢?
现在正在图书馆,写<金融企业财务会计>的学习感受,几次点名都没到,老师说想要平时成绩就写篇深刻的学习感受...
33#
发表于 2008-6-9 21:1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8 01:12 发表

司法考试号称中国第一考啊


今年司法考试是在9月20,21号。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1:17:07 | 只看该作者
9月中下旬集中了好多考试
35#
发表于 2008-6-9 22:38:4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高考high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

考完了,考的很糟,努力准备,换来这样的结果,很失望
37#
发表于 2008-9-22 10:43: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会计改得挺奇怪的,计算量瞬间加大,基本上都做不完~~
不过这个事情也只有等老师把卷子改完了才知道考得如何,说不定考得不好,就按正态分布过了~~~~~
祈祷改卷老师好心情~~~~
突然就没事干了,于是整点网申,争取去上海广州,然后参与大家的腐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1:02:10 | 只看该作者
会计客观题搞的跟英语阅读理解一样,做了1个小时都没做完
昨天去听了一个KPMG的宣讲会,3B对四大有兴趣不?
39#
发表于 2008-9-22 16: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8# 的帖子

咋说喃?有兴趣,但是我觉得我进不去~~~我已经网申了kp和dtt,恼火啊~~~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1:14: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申了,不过我也觉得进不去
今天DTT来学校宣讲了。KP和DTT的宣讲给我的感觉是,你借贷分不清都没关系,四大可以给你培训,但英语绝对不能不好
万恶的英语。。。。。
41#
发表于 2008-9-23 09: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的帖子

很多进四大的都不是会计专业的,完全不晓得咋回事~~~~
哎,算了,我还是把眼光放到那些面试不用english的单位上去吧~~~
42#
发表于 2008-9-23 10:30: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不能熬夜,千万别去,因为你的工资补不回你的消耗。
如果你不喜欢会计和审计,别去,因为你会找不到方向。
如果你注重私人时间,别去,因为没有私人时间。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2:37:27 | 只看该作者
嗯,进了四大可能连上永恒的时间都没了
不过怎么说呢,能进去本身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证明,而且是很好的锻炼
我还是多看看有没有国内的小事务所要我
44#
发表于 2008-9-24 03:40:53 | 只看该作者
[em07] lz辛苦滴索
45#
发表于 2008-9-25 00:22:14 | 只看该作者
dtt在成都已经截止了~~~今年太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332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