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rela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下午的考试和欧洲杯攒RP~!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3 20:41:41 | 只看该作者
呼唤彪哥
[em01]
32#
发表于 2008-6-3 20:57:09 | 只看该作者
很赞
[em07]
囧,RP不错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6-3 22:48 编辑 ]
33#
发表于 2008-6-3 23:22:25 | 只看该作者
最近ZB的筒子很积极很踊跃的说。。。
高考临近祝大家金榜题名,哟西~~~[em12] [em12] [em12]
34#
发表于 2008-6-3 23:40:19 | 只看该作者
爆的好,楼主长的很大家闺秀呢,RP大大滴[em24] [em24]
35#
发表于 2008-6-4 00:09:42 | 只看该作者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36#
发表于 2008-6-4 01:45:12 | 只看该作者
在外不容易,好好保重!
第一张觉得有点像周慧敏
37#
发表于 2008-6-4 09:04: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20:35 发表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我去~~~~~~那1000,1500的明显全是にせもの[em07]
38#
发表于 2008-6-4 09:54:28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em05]
39#
发表于 2008-6-4 12:00:23 | 只看该作者
很口爱!
40#
发表于 2008-6-4 16:58:18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41#
发表于 2008-6-4 16:59:59 | 只看该作者
我去~~~~~~那1000,1500的明显全是にせもの[em07] [/quote]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42#
发表于 2008-6-6 00:59:21 | 只看该作者
en,切尔西我喜欢啊,实在诱人,潜水潜不住了[em06]
43#
发表于 2008-6-6 01:00:11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也很好,都喜欢的[em04]
44#
发表于 2008-6-6 03:5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4 00:09 发表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3B,你怎么老抢我台词.....
45#
发表于 2008-6-6 09:4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4 16:59 发表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当然是。。。正品在球衣专卖店有卖,最便宜也都要7000-8000,不带印号,而且一年四季不打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327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