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20:35 发表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4 00:09 发表 lzmm是意大利球服吧~ 嘿嘿嘿~~ 来来来,跟偶出去玩啊~~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4 16:59 发表 应该不会吧...难道日本也能买到にせも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327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