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8-5-27 22:25 发表 呵呵 樓主第一次哭的那個場景都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哭的場景了~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22:37 发表 哈哈... PS..我是02 泡菜意大利 还有8D........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28 04:24 发表 不过那次的小卡真的很让人心疼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33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