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27 23:46:41 | 只看该作者
就一次,02年cabriel的眼泪,感叹岁月无情,英雄暮年啊,或许托队宣布退役那天我还会再来一次感叹.
32#
发表于 2008-5-27 23:55:10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6月12日,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因为足球有那么伤心的一天了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04:24: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8-5-27 22:25 发表
呵呵
樓主第一次哭的那個場景都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哭的場景了~

不过那次的小卡真的很让人心疼
34#
发表于 2008-5-28 07:55: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对了,是小时候踢球被砸到要害部位的一次
35#
发表于 2008-5-28 13:22:0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次哭正好是LZ的第一次
36#
发表于 2008-5-28 16:2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22:37 发表

哈哈...

PS..我是02 泡菜意大利 还有8D........


卡尼是个美人啊。。
37#
发表于 2008-5-28 16:53:44 | 只看该作者
04年欧锦赛小卡由进球后的狂喜到得知被淘汰的消息后的倒地而泣挺让人感动的

[ 本帖最后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5-30 12:32 编辑 ]
38#
发表于 2008-5-28 21:2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28 04:24 发表

不过那次的小卡真的很让人心疼


所以那時我哭了快三天- -

真丟人,呵呵。[em05]
39#
发表于 2008-5-28 23:4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恩恩...就是这个,后来看相关专题的时候也乱哭了...
40#
发表于 2008-5-29 00:02:51 | 只看该作者
印象中最早是我们夺冠那年那场。。。
ms还有,印象深点的就是托蒂点杀澳大利亚那次,深夜在别人家看球,本来想大吼的,后来顾及到她家人都睡了就把 那股劲憋回去了,结果憋出了泪水。。。
41#
发表于 2008-5-29 00:18:21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激动。可以到发抖的地步,但是还没掉眼泪的经历……
42#
发表于 2008-5-29 11:36:3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唯一一次同楼主,因为我确实太喜欢卡萨诺了。
43#
发表于 2008-5-29 21:26:18 | 只看该作者
忘记了~~~~~ 只记得上一次  不过我眼泪不值钱~~~~~~ [em05] [em05]
44#
发表于 2008-5-30 11:08:40 | 只看该作者
某年冲击世界杯,中国对沙特,张恩华角球头球得分.
45#
发表于 2008-5-30 11:59:31 | 只看该作者
不记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33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