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22:28:17 | 只看该作者
顶楼已经更新了!
32#
发表于 2008-5-26 23:01:46 | 只看该作者
大飞哥辛苦了......

我能穿10号球衣来么??啊哈哈哈哈[em03]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23:21: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可以,无所谓的,哈哈!
我是35号奥卡卡!
34#
发表于 2008-5-26 23:49:46 | 只看该作者
报名!位置随机(除了守门员)
35#
发表于 2008-5-27 14:36:51 | 只看该作者
转球
转到谁
谁守门
36#
发表于 2008-5-27 14:55:4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个转法?貌似球是圆的,如果不是人为的操纵方向它就转不到谁身边去~~哈哈

我建议谁进球了就回来守,谁进了再换人~~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15:02:34 | 只看该作者
那样的话麻烦死了,哈哈!
我们有小圣来守门
我也可以客串下!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13:46:25 | 只看该作者
顶楼已经更新名单了啊!
39#
发表于 2008-5-28 14:25:3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我不守门.踢球的地点如果不出意外就定在闸北体育场.
40#
发表于 2008-5-28 14:43:48 | 只看该作者
闸北哦
41#
发表于 2008-5-28 15:0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7 15:02 发表
那样的话麻烦死了,哈哈!
我们有小圣来守门
我也可以客串下!

你那不叫守门,叫卡




















门...
42#
发表于 2008-5-28 17:40:3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上海的吗,广州的有没有??
43#
发表于 2008-5-28 23:23:14 | 只看该作者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D 打错鸟~[em23]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7 编辑 ]
44#
发表于 2008-5-28 23:58:13 | 只看该作者
守门        最好需要一位能卡住门的人来当[em07]
45#
发表于 2008-5-29 00:19:15 | 只看该作者
要来广州就方便了,我们周末都T球,我们公司就有十来号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182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