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北川的两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26 04:04: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RP攒的好
32#
发表于 2008-5-26 15:55:00 | 只看该作者
认同···空又一番热情是不行的···
33#
发表于 2008-5-26 18:5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5-21 22:08 发表
我星期六去青年志愿者协会面试

上海心理学协会承办的。
如果通过我也是志愿者之一了

这两天天天系着国旗上街,我从没这么帅过。




你们永远都是帅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847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