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1 18:48 发表 最贵的也才200嘛,比奥运会便宜多了 我两个都参加 至于买哪个档次的票待定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19 23:56 发表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0 00:11 发表 礼拜6呀 有撒伐苦一
原帖由 菠萝被你杀 于 2008-5-21 15:24 发表 1 翻墙头行不行啊,不知道那个体育场到底什么情况。 2 我有乙肝,你们欢不欢迎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1 , Processed in 0.3097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