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18 20:21: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卡门去四川,我也想去.
那里太需要支援者了[em04] [em04] [em04]
32#
发表于 2008-5-18 20:2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丫得下次挤暴你,都什么时候了,严肃点
33#
发表于 2008-5-18 21:05: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1 18:48 发表
最贵的也才200嘛,比奥运会便宜多了
我两个都参加
至于买哪个档次的票待定



奥运小组赛最贵也才150嘛...还看2场的.
34#
发表于 2008-5-18 22:59:12 | 只看该作者
如无意外我会去看意大利杯的[em07]
35#
发表于 2008-5-19 17:45: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想去看了……大家哈皮吧
抱歉了
36#
发表于 2008-5-19 23:56:1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37#
发表于 2008-5-20 00:01: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19 23:56 发表
话说这帖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还54了呼唤我的筒子们....
总算有次星期6的活动了..
我要来的哈!!!!!!!!
到时候直接来看杯赛

你想到来了啊?!
接捆啊,要通宵的呀,你来塞伐?
38#
发表于 2008-5-20 00:11:08 | 只看该作者
礼拜6呀 有撒伐苦一
39#
发表于 2008-5-20 11:4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0 00:11 发表
礼拜6呀 有撒伐苦一

好饿,个到成光看弄来伐来了
40#
发表于 2008-5-20 17:30:1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次我来的 大家积极性8高的拉...
41#
发表于 2008-5-21 15:14:21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支持!
42#
发表于 2008-5-21 15:24:24 | 只看该作者
1 翻墙头行不行啊,不知道那个体育场到底什么情况。
2 我有乙肝,你们欢不欢迎啊?
43#
发表于 2008-5-21 15:44: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菠萝被你杀 于 2008-5-21 15:24 发表
1 翻墙头行不行啊,不知道那个体育场到底什么情况。
2 我有乙肝,你们欢不欢迎啊?


墻頭不低,你愿意的話,我托你一把

乙肝怕什么啊,你肝沒了我都不怕[em03] [em03]
44#
发表于 2008-5-21 18:13:37 | 只看该作者
LSD很FQ嘛
45#
发表于 2008-5-22 14:53:52 | 只看该作者
酒店我已经订好了,24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1 , Processed in 0.3097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