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35: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32 发表
有时脆弱的人让人很无奈       我们对这个无可非议
但纵然抱紧她她还是感觉不到爱

受困于环境  阅历而无法自由的生活

LZ不需要太低落    总会峰回路转的           杭州噢   貌似这算命还有南派北派之分呢    ...

算命在我们城市里根本没有的事情,他们好愚昧,好迷信啊,算命由P用啊,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没有注定的 事情
32#
发表于 2008-4-24 22:36: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所以你总是喝高的样子~~~[em10] [em10]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3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失恋后应该 做 朋友吗,还是陌生人?生活中由太多她的印记,不是几天可以忘记的,,这些记忆能陪我一辈子
34#
发表于 2008-4-24 22:38: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样和你说吧

算命只是一个理由,如果没有这个算命的,还会有其他的荒唐理由。
  要和你分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和你分开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想清楚吧。
你们分开的原因不是他爸妈说很多话 而是,她点头了。

父母的话,算命的话,不是本身的原因,只不过叫做催化剂。
撇开一切烦琐的
把世界孤立到只有你和她两个人。
在想想。
然后你会发觉值得后悔的地方多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38:4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分吧,说好要一起一辈子,两辈子,到头来一场空。

人生好无奈,她也好可怜,连选择自己老公的权利也没有,我更同情她
36#
发表于 2008-4-24 22:41:44 | 只看该作者
觉得LZ现在就应该去找她,当面和她把事说清楚,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也没有可遗憾的了,毕竟你尽全力了。
37#
发表于 2008-4-24 22:4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36 发表



所以你总是喝高的样子~~~[em10] [em10]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最后一杯会让卡门醉的酒我是永远不喝的!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4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楼主,这样和你说吧

算命只是一个理由,如果没有这个算命的,还会有其他的荒唐理由。
  要和你分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和你分开的是她爸妈还是她
想清楚吧。
你们分开的原因不是他爸妈说很多话 而是,她点头了。 ...

我知道是理由,她父母的 几点要求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1,算命
2,他们要入赘,,入赘的人最好是农村的
其次我家境不是很好也是原因吧


她很想跟我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父母
,因为以前她姐姐也是跟一个男人走了,她外婆气得中风了,她不想重复历史,她父母说了
她要跟我一起,就不要她回家了,真的很无奈的
39#
发表于 2008-4-24 22:43: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分吧,说好要一起一辈子,两辈子,到头来一场空。

人生好无奈,她也好可怜,连选择自己老公的权利也没有,我更同情她


怎么还没想明白。
  在法院里,律师,陪审团证人可以说一大堆话,但是判定是法官的。
她如若不想这样,真的父母什么奈何的了么?
  不能接受现实,相信她还是爱你的。所以把责任推卸给除了她以外的那些人,他们只是催化剂。
    真正的结果就是她要和你分开。
回忆一下她和你说过的话,遗漏的事。
  然后做一个决定。也许你会想起自己做错了遗忘了忽略了很多事情,然后在重新看一下这件事情。
一跟男人先学会从自己身上找错误。
40#
发表于 2008-4-24 22:44: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2 发表

我知道是理由,她父母的 几点要求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1,算命
2,他们要入赘,,入赘的人最好是农村的
其次我家境不是很好也是原因吧


她很想跟我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父母
,因为以前她姐姐也是跟一个男人走 ...



要相信,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44: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41 发表
觉得LZ现在就应该去找她,当面和她把事说清楚,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也没有可遗憾的了,毕竟你尽全力了。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42#
发表于 2008-4-24 22:4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4 发表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我来帮你算命吧。。
    看看你该不该放。
      如果我是你,不会那么早死心。
           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在结果没有发生之前不要说不可能
如果你确定她真的想和你一起,那么你现在放开就是最大的对不起。
你在你们之间最重大的抉择上做了放弃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47: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3 发表


怎么还没想明白。
  在法院里,律师,陪审团证人可以说一大堆话,但是判定是法官的。
她如若不想这样,真的父母什么奈何的了么?
  不能接受现实,相信她还是爱你的。所以把责任推卸给除了她以外的那些人,他们 ...

可能她觉得她父母也是对的 ,长远考虑,她可能想她嫁过来会吃亏。或是什么,。现在她父母投资她在她家开店,如果脱离她父母了,那么只能她自己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当父母利益和我的利益冲突了,她的决定是她父母的利益要高于我的利益
44#
发表于 2008-4-24 22:4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可能她觉得她父母也是对的 ,长远考虑,她可能想她嫁过来会吃亏。或是什么,。现在她父母投资她在她家开店,如果脱离她父母了,那么只能她自己工作了,最重要的是,当父母利益和我的利益冲突了,她的决定是她父母的 ...


是的话,你理解啦,决定权在他身上。
  那不就行了。至少要搞定谁明白了。
4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4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7 发表


我来帮你算命吧。。
    看看你该不该放。
      如果我是你,不会那么早死心。
           人生是不存在绝望的。
               在结果没有发生之前不要说不可能
如果你确定她真的想和你一起,那么你现 ...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变也不太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395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