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民调]卖or不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24 23:2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握手
有些东西很珍贵
32#
发表于 2008-4-24 23:33:5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非常感谢老爷子对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俱乐部的发展已经碰到了瓶颈~所以希望能够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当然前提是得选准一个有能力撑起罗马的主人。
33#
发表于 2008-4-25 09:34:36 | 只看该作者
索罗斯要是只是想拿罗马来整钱,那卖了真的没有意思~~~~[em04] [em04] [em04]
34#
发表于 2008-4-25 10:54:12 | 只看该作者
虽然选了卖,但说真的,一点也不想罗马转手.
不想看到英超球队如此嚣张,但也放不下感情.
35#
发表于 2008-4-25 11:27:27 | 只看该作者
不卖
36#
发表于 2008-4-25 11:32:50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各有各地好处。很难选择
37#
发表于 2008-4-25 14:40:3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不安中有一点点期待

我在期待中有一点点不安
38#
发表于 2008-4-25 18:13:55 | 只看该作者
索罗斯啊,我的偶像~
39#
发表于 2008-4-25 18:40:25 | 只看该作者
不舍得森西爷爷啊[em04]
40#
发表于 2008-4-25 19:33:33 | 只看该作者
卖吧卖吧。。。
41#
发表于 2008-4-26 00:35:41 | 只看该作者
有钱就是爹,有奶便是娘

是这样么?
42#
发表于 2008-4-26 09:38:12 | 只看该作者
卖,至少也体验一下当爷的感觉
43#
发表于 2008-4-26 13:39:21 | 只看该作者
其他人都可以,就索罗斯不行.
而且他也不小了,快死了吧.

楼主标题令我遐想联翩
44#
发表于 2008-4-27 13:48:19 | 只看该作者
我其实无所谓的,不管有钱没钱都喜欢罗马!
45#
发表于 2008-4-27 15:41:32 | 只看该作者
有期待也有不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437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