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13 02:53: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轮,托蒂维埃里,因扎吉,皮埃罗都进球,真的回到2000年了
32#
发表于 2008-4-13 02:54:3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废皮在国家队这么就那么阳痿
33#
发表于 2008-4-13 02:58:2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米兰的球员别出现受伤
34#
发表于 2008-4-13 02:59:1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能平静……米兰加油哈哈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01:37 | 只看该作者
废皮也爱画圈?[em10]
36#
发表于 2008-4-13 03:02:58 | 只看该作者
皮尔洛像P7一样,喜欢粘球,不过皮尔洛能力更强,更稳
37#
发表于 2008-4-13 03:04:07 | 只看该作者
卡莫拉内西很强的嘛  可惜TIAGO是完蛋了
38#
发表于 2008-4-13 03:04:17 | 只看该作者
差点,吓了布冯一跳
39#
发表于 2008-4-13 03:04:28 | 只看该作者
妖精,真是妖精!!!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04:33 | 只看该作者
大因。。。。。。。。
41#
发表于 2008-4-13 03:05:0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进了,米兰[em03]
42#
发表于 2008-4-13 03:05:39 | 只看该作者
这求越位了?
43#
发表于 2008-4-13 03:05:4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米兰
44#
发表于 2008-4-13 03:06:0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今天本轮客队都获得胜利
45#
发表于 2008-4-13 03:06:27 | 只看该作者
事实证明  进布冯就得这么打哈哈   得分就好   看着大因是越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3051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