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坛周报记者梁熙明:罗马只配跑龙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12 14:35:36 | 只看该作者
不买《体坛周报》好多年了
54之[em07]
32#
发表于 2008-4-12 14:40:46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他妈让罗马人日了
33#
发表于 2008-4-12 16:39:45 |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08-4-12 17:42:56 | 只看该作者
长得猥琐无比.[em24]
35#
发表于 2008-4-12 18:06:30 | 只看该作者
这Y就是没事找抽[em13]
36#
发表于 2008-4-12 18:2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4-12 16:39 发表
盛况

请猛击↓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乌烟瘴气  这个人说白了就是无德
不过那个注册LXM ID的更是个SB
37#
发表于 2008-4-12 18:41:10 | 只看该作者
凭心而乱,客场打曼联的比赛我们的确缺乏斗志.根本就没有狼的性格.
38#
发表于 2008-4-12 20:28:38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的这些人,写出文章来就是奔着偏激去的,就是为了找喷而写的,你越喷我,我的文章就越火.
39#
发表于 2008-4-12 21:34:1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40#
发表于 2008-4-12 21:53:45 | 只看该作者
我最烦的评论员是北京的孟宏淘
Y每次解说比赛都有些看热闹的想法
41#
发表于 2008-4-12 22:26: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SB!还记者呢……垃圾!
42#
发表于 2008-4-13 00:10:45 | 只看该作者
这厮固然可恶,但话说回来,踢MU的那场比赛,看得我自己都窝火.
43#
发表于 2008-4-14 15:01:1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和曼联本来就是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
在速度和比赛节奏上,,罗马要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自己也把握不住机会,德罗西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记者写的很意淫,用词也很让人不爽,以前看他的报道就很不舒服
他只要说起超级豪门就一嘴蜜,一说还在建设中的队伍就满脸不屑。
其实这场比赛的排兵可以看成是爵爷和斯帕之间的英雄惜英雄。
两人很早以前就表达了对对方的尊敬和欣赏。
曼联这场不上C罗鲁尼,一是为了后面的阿森纳的比赛
二是爵爷想斯帕表明自己的态度:罗马少了队长,那曼联也将C罗放下去
罗马有两球落后,那么曼联就再撤下一个核心。
双方在现有阵容下来场公平的较量。
这体现了曼联的信心,但绝不是对罗马的侮辱。
44#
发表于 2008-4-14 17:02:57 | 只看该作者
他是尤文粉儿   国米被他骂的不比罗马少
45#
发表于 2008-4-14 17:12:33 | 只看该作者
这厮RP极差[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366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