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4-11 20:22 发表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3 13:49 发表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13 16:27 发表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4 02:10 发表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3466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