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童年记忆】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12 15:10:02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太怀念了。。。
32#
发表于 2008-4-12 16:32:38 | 只看该作者
印象里小涣熊面很好吃额....
还有那个奇多.........
奇多圈........[em03]
33#
发表于 2008-4-12 17:23:54 | 只看该作者
小虎队干脆面。。[em07]
34#
发表于 2008-4-13 01:05:00 | 只看该作者
<P>&nbsp;&nbsp; 童年美好的记忆...............</P>
<P>&nbsp;&nbsp;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35#
发表于 2008-4-13 13:49: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4-11 20:22 发表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36#
发表于 2008-4-13 16:27: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3 13:49 发表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37#
发表于 2008-4-13 18:26:07 | 只看该作者
里面有一些是70后也有的记忆
38#
发表于 2008-4-14 00:12:28 | 只看该作者
[em10] 偶是纯正的80后
39#
发表于 2008-4-14 02:1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13 16:27 发表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40#
发表于 2008-4-14 09:2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4 02:10 发表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嘿嘿,事实
41#
发表于 2008-4-14 11:46:31 | 只看该作者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42#
发表于 2008-4-14 13:13: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80后最后一年
果然理解起来有困难
43#
发表于 2008-4-14 13:33:30 | 只看该作者
小学3年级前的全部记忆
44#
发表于 2008-4-14 15:2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你爷爷的!!!!!
45#
发表于 2008-4-14 15:4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你奶奶的[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3466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