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qca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8 10:48:56 | 只看该作者
勾搭本公司的一对少妇姐妹,哈哈.[em03]
32#
发表于 2008-4-8 10:49:38 | 只看该作者
LSt很实在,只是到时我睡不着
33#
发表于 2008-4-8 12:20:2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会吃素一个月~~~~
34#
发表于 2008-4-8 13:20:4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
35#
发表于 2008-4-8 14:15:24 | 只看该作者
天天自习
[em07]

PS:此贴潜力股,高亮一下
[em12]
36#
发表于 2008-4-8 17:38:4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把达赖喇嘛阉掉
37#
发表于 2008-4-8 17:48: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赢不了,我可以把这个帖子删了不?
38#
发表于 2008-4-8 17:49:1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可以,很好很强大!
39#
发表于 2008-4-8 18:41:03 | 只看该作者
[em04] 下点狠心
如果晋级了
我就一个月不上网  一个星期不发短信
并且以后除了周末不在上网
40#
发表于 2008-4-8 20:02:4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老天你就让我再多作点吧。
41#
发表于 2008-4-8 20: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的帖子

[em12] 好心的人
42#
发表于 2008-4-8 20:1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连老天都感动的哭了,期待奇迹的出现。

[em19] [em19]
43#
发表于 2008-4-8 21:23:17 | 只看该作者
狂顶40楼的
狼迷的楷模阿
44#
发表于 2008-4-8 22:02: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进四强,俺就一个月不买衣服!
45#
发表于 2008-4-8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eat14</I> 于 2008-4-7 22: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5416&amp;ptid=203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个星期不洗澡
</P>
<P>这个很恐怖...</P>
<P>我决定;立即把我所有的衣服全洗了....</P>
<P>ps:估计要洗好几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0 , Processed in 0.3452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