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ontrovers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5 22:48:59 | 只看该作者
[em08] 答LS..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32#
发表于 2008-4-5 23:38:57 | 只看该作者
荒淫新人。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0:11: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5 21:08 发表
话说,还真新啊[em05]


你回来没?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0:1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4-5 22:20 发表
ID的确眼熟
话说你早该来永恒了
这里才是属于罗马的


你为啥不早点带我来呢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0:1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8-4-5 22:28 发表


你的老相好?
[em08]

仁兄真猛,这都被你发现了~[em02]
36#
发表于 2008-4-6 20: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的帖子

[em10] 你好啊
我也是新人哈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1:11:03 | 只看该作者
杂我还不能换自定义头像呢
38#
发表于 2008-4-6 21:36:0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还不够级别吧
39#
发表于 2008-4-6 21:36:29 | 只看该作者
再来荒淫一下新人。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3:16:18 | 只看该作者
哇~谢谢老大了

希望以后多罩我
我从7岁开始喜欢罗马,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
41#
发表于 2008-4-6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ntroversy 于 2008-4-6 23:16 发表
哇~谢谢老大了

希望以后多罩我
我从7岁开始喜欢罗马,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

好年轻啊[em16]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00:33:26 | 只看该作者
恩,快13岁了
43#
发表于 2008-4-7 13:05:2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
以后找BT罩你
44#
发表于 2008-4-7 14:1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ntroversy 于 2008-4-6 20:11 发表


你回来没?


回了,俺认命了[em07]
45#
发表于 2008-4-7 14:1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ntroversy 于 2008-4-7 00:33 发表
恩,快13岁了

寒,真寒

小朋友快叫姐姐[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616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