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4 12:16:18 | 只看该作者
说你和争议人物重名 咋了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2: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的帖子

[em16] 不好意思啊
还以为你说我呢[em16]
33#
发表于 2008-4-4 14:48:25 | 只看该作者
赶紧ZB,积累RP……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4:5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的帖子

[em16] 都什么毛病啊
我米照片ZB的
35#
发表于 2008-4-4 15:03:12 | 只看该作者
都什么年代了……说没PP。谁相信啊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5:0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的帖子

第一我和你不熟悉
第二我真没有什么合适的照片 我不爱照相的
37#
发表于 2008-4-4 15:21:5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支持一下13筒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1438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