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9 07:27 发表 我同学说《豚鼠》比《水道的美人鱼》还要恶心,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我就不看了[em07]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3-28 20:02 发表 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不过现在很难找了 推荐一部小制作《大头怪婴》,估计也不好找 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 ...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 09:00 发表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 11:42 发表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 11:06 发表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41 , Processed in 0.3037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