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琉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26 10:39:18 | 只看该作者
N久么见自爆的了

不过爆的太小 起码要1600*1600的那种  [em10]
32#
发表于 2008-3-26 10:40:0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33#
发表于 2008-3-26 11:48:21 | 只看该作者
我鼎立支持楼上
34#
发表于 2008-3-26 11:59: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em10] [em10] [em10]
爆吧爆吧
35#
发表于 2008-3-26 12:01:31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楼主PP了,真是人面桃花啊
36#
发表于 2008-3-26 12:4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谢谢支持
谢谢支持。。。
37#
发表于 2008-3-26 13:32:29 | 只看该作者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38#
发表于 2008-3-26 16:10:26 | 只看该作者
强悍吖。
RP也是
H
39#
发表于 2008-3-26 17:5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3-26 13:32 发表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弱弱地顶您一下
河马君……
40#
发表于 2008-3-26 20:16: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3-26 17:57 发表


弱弱地顶您一下
河马君……

您也喜欢河马?[em20]
H
41#
发表于 2008-3-27 14:24:21 | 只看该作者
没……没错噜……
42#
发表于 2008-3-27 15:03:47 | 只看该作者
顶...
支持永恒女狼的ZB式行动.
43#
发表于 2008-3-27 15:23:34 | 只看该作者
大大的RP吖。
44#
发表于 2008-3-27 18:34:22 | 只看该作者
再去研究下miami的签
我家小安第一轮对我没simon[em04]
4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4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3-26 13:32 发表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下次就轮到我家雷登了。。。[em07]
这两只的战绩基本上是规律性的[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3187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