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3:08 发表 这孩子真单纯,SL=色狼
举报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53 发表 顺便引领名字猜猜看:JR=?姓:金、计、纪、江、焦。我就猜为:纪冉。[em03] [em03]
原帖由 wing 于 2008-3-22 13:12 发表 这个自爆就是以后的范本了 以后不光要爆自己(什么侧面背面的就别现了) 还要多爆几个朋友 这样才能攒人品 今晚的比赛不担心了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3:20 发表 哈哈,我是瞒着她们把她们爆出来的 其实复旦美女太多太多了,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大家可以去校内网浏览!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22 14:17 发表 4X要抓紧时间了啊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22 1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44869&ptid=201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ELIA姐姐说的是陈良民老师吗?老蔡一直说陈良民老师水平超级高 Celia姐姐也是法语系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815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